光电专业举办2023届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94

网讯(通讯员 王茁)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学院光电专业421日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2023届光电专业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活动邀请了19级光电111名“准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参加,同时参加活动的还有20级和21级、甚至22级的感兴趣的学生。活动由今年上岸苏州大学的19光电1班的班长熊世民同学主持。


光电教研室新进博士马云秀老师从考试科目、知识点分布等角度给大家简单介绍了考研基本常识11名“准研究生”分别分享了自己能成功上岸的宝贵经验,内容涵盖考研择校思路、备考时间安排、复习计划制定、参考书籍选取、关键信息收集、备考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大家不约而同的一致强调,考研备考要趁早着手,养成不拖拉、多总结的好习惯贵在坚持。


最后,这11名“准研究生”根据自身特长,有针对性的对低年级学生提出的“学长学姐我想问”的16个问题进行了详尽、耐心又专业的回答。参会同学通过分享会,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认真提前准备,持之以恒,力争取得好成绩。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澳门新莆京7906not(中国)官方网站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