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许贤泽教授来校指导教学科研项目申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44


校网讯(通讯员吉紫娟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的申报质量,530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教学研究项目申报分享会武汉大学博士生导师湖北省教学名师工作室负责人许贤泽教授受邀进行经验分享学院专任教师参加会议,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莎主持。

许贤泽教授结合自丰富的申报经历从教学研究的基本方法、教研项目的策划以及教研申报书的撰写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老师们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指导

老师们纷纷表示,分享会内容丰富,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对推动院教学改革向纵深方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新闻中心编辑 程丽鹃 供图 邓陕丽)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澳门新莆京7906not(中国)官方网站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