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夏晓红教授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83


本网讯(通讯员 陶军晖)为帮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业规划有一个更明确的定位,202361下午,湖北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夏晓红教授受邀院做学业规划指导交流会。我院副院长李杰主持会议,材料物理系师生,建材学院和化生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交流会。

作为新工科的材料专业,得益于国家的“碳达峰碳中和”政策,新材料与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我们材料物理专业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考研提升自己。晓红就同学们择校,挑专业,选导师的方法以及考研学习方法进行交流指导。除此之外,夏晓红对我校学子发出邀请,积极报名参加湖北大学夏令营,通过夏令营加深对湖北大学生态环境,学习环境有更好的了解,去探索更多关于学术方面的奥秘。在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晓红耐心地一一解答。

最后,夏晓红衷心祝愿同学们拥有一个坚定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取得更多高水平的成果,拥有更好的灿烂人生。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澳门新莆京7906not(中国)官方网站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