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教师走访武汉光驰教育科技公司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8-0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刘方芳731日上午,我院光电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王筠教授前往武汉光驰教育科技公司考察交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光驰教育负责人李小红总监的陪同下,王筠教授与该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会,并实地考察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同时,王筠教授也向企业介绍了我院光电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方式等,就校企合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我院与武汉光驰教育科技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并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输送和业务提升方面实现共赢。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也为我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学生就业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澳门新莆京7906not(中国)官方网站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