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教师赴光谷实验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8-0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刘方芳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726日,我院物理学系主任胡森、专业负责人张祖满赴光谷实验中学访企拓岗,参观交流。

走访期间,光谷实验中学课管中心主任王晓果对我院教师的到来表示高度重视与热情接待,在校园参观中王晓果围绕光谷实验中学的办学特色、师资情况、用人需求等展开详细介绍,并希望今后在学生课程设置、就业创业、实习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全方位拓展共建领域。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我院与光谷实验中学双方的深厚友谊,为下一步的合作打下了深厚基础。学院会在不断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同时,深入挖掘就业岗位,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澳门新莆京7906not(中国)官方网站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