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项目入围第九届“互联网+”大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8-2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万振武近日,据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组委会通知,我院获得省金奖的项目 “舒坦骨专家——生物医学植入材料创新者(团队成员:邓玉江, 尚星瑶, 刘颖, 徐浩霖, 吴诗敏, 王丽, 张迪, 张浩, 蒋玉茹;指导老师:陶军晖,李杰)”被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将创造历年来我院在该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

自今年三月份以来,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相关学习培训,广泛动员学生参赛,在各系部师生的共同参与下,全院共申报了108个项目,遴选了17个项目报送学校,其中6个项目被学校重点关注、辅导,经过多轮培训、路演,目前已取得了13铜共4项省级奖励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针对赛事时间节点,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相关工作;针对重点项目,多次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线下项目辅导、路演、专家一对一指导等;针对各项目师生遇到的困难,协同各系部、实验中心解决培训场地等问题。在领导们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系部的协同配合下,在各项目团队师生的刻苦训练下,实现了该项赛事成绩的新突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愿接下来的国赛赛段,披荆斩棘,取得更好的成绩。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澳门新莆京7906not(中国)官方网站    鄂ICP备05003309号